春濑与烟远

不吃cp不独粉。
惯常挖坑不填。

这是我的江户城,除了翻车以外最倒霉的一次…………
fa的tag打了好多种……Fate/Apocryphy、FA、fa……直到终于发现有人打了fateapocrypha的tag并确认是我拼错了单词(捂脸
以及fa22集看完,再结合之前看的某大佬对fa的负面评价,觉得有点奇怪,果然不能根据别人的评论来对一个事物进行判断么……
首先迦尔纳答应考列斯提出的三分钟以内不能打败齐格就算自己输这件事,他是把这件事作为考列斯救出自己原本的御主的请求的交换啊,是迦尔纳先提出让考列斯帮忙救御主,考列斯才提出的这个交换好吧?你让我冒着生命危险帮你做事,作为交换你答应我一个不公平的条件,这不是很公平吗?
然后我果然不能苟同阿克琉斯与阿塔兰忒的cp……阿克琉斯不是一直喊阿塔兰忒大姐?希腊又没有韩国那样喊恋人成家人的习惯。听说阿克琉斯他爹还曾经参加过阿塔兰忒的招亲跑步,我觉得阿克琉斯对阿塔兰忒应该是那种,混合着尊崇和亲近的感觉吧,发现阿塔兰忒狂化以后他那种愧疚的情绪,感觉有点像一家之主功成名就以后发现忽视了长歪的家人一样……………………
对他们的战斗,我只是觉得阿塔兰忒狂化后的衣装很暴露(*/∇\*)以及原来阿克琉斯的脚后跟不是死穴,而是不死性的毁灭点啊0.0
最后说回来,迦尔纳快要杀死齐格的时候阿斯托尔福乱入,导致迦尔纳死亡这件事,首先阿斯托尔福的乱入齐格也很无辜的好吧,而且虽然从决斗角度来看齐格胜之不武,但迦尔纳说的“你是御主,所以你全部的力量也包括了从者”这个道理确实有丁点道理……迦尔纳他是圣人啊!!我爱他!!!
有不同观点的欢迎来吵架(呸)辩论,但是请不要说我杠精……

最后一张图是当年的天草,他真帅……据说fgo的天草和动漫一个样子的白发黑皮肤,真可惜……这是分身影响英灵的惨烈案例啊。

评论 ( 6 )
热度 ( 9 )

© 春濑与烟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