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濑与烟远

不吃cp不独粉。
惯常挖坑不填。

前段时间忽然知道我只看了一点的fsf里的真Saber不是亚瑟而是亚瑟的迷弟,顿时想起我在同人里写过召唤亚瑟的场景,当时记得借鉴了fsf里Saber出场的对话,所以准备重新看苍银的碎片来修改一下。
然后发现似乎苍银的碎片没写……
顺便唏嘘啊,我在很多地方总是看到有人说“Saber是个渣男,爱歌为了他做那么多,他最后后居然为了绫香背刺爱歌,还不如让爱歌召唤出阿尔托莉雅”之类的话。
亚瑟很早就只是爱歌心里的一个象征了吧,爱歌只是自己陶醉在爱情里吧?爱歌的态度不是“虽然我喜欢你,虽然我准备完成你的愿望,但我会用你不喜欢的方法去做,你不同意我也不会改”吗?
亚瑟要是这时候发现master的不对劲直接像静谧那样动手也好,但他做不出那种杀害无辜的事,后面还为了玲珑馆美沙夜挡住Berserker的攻击。就算爱歌让他和阿拉什一起打拉二他都还在忍耐,但爱歌掳走那么多女孩,把她们献祭给圣杯,最后甚至想把亲妹妹也弄死……这时候怒气值满了亚瑟动手有哪里不对?居然还有人吹/黑“Saber为了绫香跟爱歌动手,真是渣男,爱歌为了做了那么多事,以前也没见他生气阻止”“Saber这时候就救老婆了233”这种话……
叹气.jpg

评论 ( 19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濑与烟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