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濑与烟远

不吃cp不独粉。
惯常挖坑不填。

这张图来自贴吧吧友整理的二翻版《黑之红茶》,据说是霓虹人写的,作者不明,疑似三田诚233
黑方Archer是红A而非喀戎情况下的圣杯战争,怎么说呢,开膛手杰克接连干掉塞蕾尼凯、弗兰肯斯坦、阿塔兰忒,重伤赛米拉米斯险些达成四杀,对比原著真的很震撼,解体圣母果然厉害。还有红A硬刚阿喀琉斯,迦尔纳与齐格飞决战后以重伤为代价干掉齐格飞,又去迎战刚和赛米拉米斯干过的重伤莫德雷德与轻伤阿斯托尔福,最后阿斯托尔福以红A投影的切断之剑杜兰达尔给他致命一击时,我也觉得很惊讶。但是怎么说呢,迦尔纳的回答真的很有道理。
确实是这样没错吧,人类之所以是人类,就是因为有武器、会使用武器。迦尔纳有黄金甲和弑神枪,齐格飞有巴尔蒙克,阿斯托尔福有骏鹰、破却宣言,莫德雷德有Clarent,亚瑟王有EX咖喱棒,阿喀琉斯有神枪,阿塔兰忒有弓箭……
当然,如果这里有人说:杜兰达尔不是阿斯托尔福的剑,他怎么能用它来攻击迦尔纳呢?卑鄙无耻!
或者说:迦尔纳都已经重伤了,莫德雷德还和阿斯托尔福联手打他,卑鄙无耻!
那我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只能友情建议您离我远点,我怕被传染病毒:)

评论 ( 3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濑与烟远 | Powered by LOFTER